子妹川非的都成在活生想

拖延症

《偏轨》(1)



沈思怡是在一阵淅淅沥沥的淋浴声迷迷糊糊中醒来的。她眯着眼睛摸向了被褥旁边,冰冷的触觉一下子把她从睡梦中拉回了现实。


她撑起身,看向那从门口延伸到床边一地的凌乱,羊毛衫和最贴身的衣物胡乱地半垂在床边,空气中湿润且略带暧昧的酒气让她不可止地陷入了三天前在薄荷酒吧看见陆可时的记忆,


那个刚回国她被乔乔硬拉着去gay吧消遣,却无意中撞见醉酒的陆可的夜晚,陆可那天穿着深色低领的裙子,在舞池中摇曳生姿。


陆可在那一瞬间释放的激情性感与记忆中乖乖女的形象产生的巨大背离感,刺激着沈思怡的后脑神经。她被莫名的力量推动着,走向陆可,挡住陆可身边不怀好意地靠近。她努力控制自己的意识,声音沙哑地开口,


“回家吧陆可,这里不适合你。”


可眼前的人好似并没有听清楚,朝着她扭过头,双手架在沈思怡肩膀上,踮起脚尖,在沈思怡耳边轻轻吹着热气说,


“回家,和你么?”


她们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到沈思怡能感觉陆可的唇若有若无的贴着她的耳侧,近到她能闻到陆可身上很重的酒气,近到她不自觉地把手搭到了陆可腰上,身体贴紧。


陆可的眼神看向她,没有惊喜,没有怨恨,没有厌恶,只有对陌生人刺激的欲* 望。


沈思怡想,陆可醉了。


陆可醉了,所以才认不出被她讨厌着的自己,沈思怡觉得自己不该,可她还是无法控制地倾身把唇印在了陆可脸上,在陆可耳际细细密密地厮磨着。


大概酒气也有传染性吧,沈思怡这样想着。



大概,我也醉了。



那天晚上后面的记忆对沈思怡来说是迷* 乱的,她记得陆可温暖湿 *润的身体,勾着她不放的灼烧般的温度,黑暗中一直求索的吻。


她听见陆可在最失控的那一刻,咬着她的颈侧含糊着叫了一个名字。沈思怡没听清,但她知道陆可叫得不是自己。


于是她像是报复般地在陆可还未平复的喘息中,又抚上陆可的敏感,黑暗中她隐隐的感觉陆可瞪了她一眼,却还是配合着和她又缠在了一起。


可沈思怡知道这些记忆可能大多是酒精迷惑的错觉,因为在她们那么亲密后的第二天早上,留给她的仅仅是一地的狼藉和未留下只言片语就逃走的陆可。


她后悔了,沈思怡这样猜。大概是那种醒来后发现躺在身边的是自己,陆可会连连锤脑袋地吐槽自己酒精上脑,和讨厌的人搞了这么一出419的那种后悔。



沈思怡尝试把自己从负面情绪中捞出来,可是好像有点失败。她打开窗户散去一室的暧昧,深吸了几口气,理了理情绪,她对着镜子抬手抚摸着颈侧隐隐的印子,却又像忽然着了气狠狠地搓着那个位置,直到它鲜红到不可忽视,才叹了口气,用遮瑕细细密密地盖住。



沈思怡那天早上最后是卡着点到公司的,那是她刚调职来上海生活家的当出版人第一天,上海分部的人早已在会议室里正襟危坐。


沈思怡推门进来的第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主编位置上妆容精致的陆可。前一晚的记忆带着湿润的温度瞬间席卷而来,她撇过头试图不去看,可自己的座位就在陆可边上,对方身上若隐若无的香气,用力拉扯着沈思怡的意识,她战略性地咳了咳,开启了不同自己以往社交牛逼症,而是干巴巴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沈思怡,刚从本部调来上海生活家的出版人…”



后面说了什么沈思怡其实记不太清了,大抵是不太重要的内容,她只记得自己说完后,周围应付般的掌声,其中还包括陆可的。


陆可在鼓掌时,不知道是不是腿坐累了,所以会议桌下的腿动了动,改变姿势的时候丝袜的触感蹭到了沈思怡的小腿上。沈思怡看向陆可,可陆可神情未变,只是带着职场的标准笑回看向沈思怡。


沈思怡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住,开口叫了大家散会,这似乎是所有人最期盼的一句话,所以在沈思怡一声令下之后,一个个都箭步飞离开会议室。


可身边的陆可却很奇怪,依旧慢条斯理地整理文件,不慌不忙地站起身,在沈思怡假装错开的视线中,伸手向沈思怡被厚厚遮瑕掩饰的侧颈的红痕,指尖轻擦,而后嘴角微微弧起,却什么话都没说,就离开了会议室。



沈思怡还没从刚才陆可的动作中带来的震惊下清醒过来,就被一阵短信震动的声音拉回了思绪,她摸出手机,打开一看,


“今晚九点,来我公寓,陆可。”



沈思怡当然会去了,陆可是她这么多年的梦想,也是她来上海生活家的原因,陆可的邀请,不管陆可想做什么,她怎么可能会不去呢。


是的,她去了,晚上8:45时候敲了陆可公寓的门,打开的瞬间,还没来的及说两句好久不见,叙叙旧的客套话,就被一只手拽住了衬衣,拉进了屋里,困在墙边,带着酒气的双唇胡乱的贴上来,



“沈思怡,要我。”



陆可强势的动作,却用撒娇般示弱地声音诱惑着,吧嗒一声,随着门关上的声音,沈思怡失了控,主动追寻起红唇…


那一夜大概是快乐的吧,陆可叫了我的名字,清晰的知道在一起的人是我,沈思怡这样的想。


沈思怡感觉自己好像深深的陷入陆可编织的梦里,她在后来的两天,也是这样白天和陆可踩在疏离的同事关系和暧昧地地下情两个关系之间往复徘徊,而晚上用纯粹的身体热情去点燃彼此…



我们在恋爱吧,虽然打开的方式可能不对,沈思怡这样想着,被陆可推开浴室门的声音打断了思绪。


陆可看到她像是一愣,不过没说话,而是坐在梳妆镜前吹干了头发,收好吹风机后看到仍躺在床上的沈思怡,看了看表,终于似忍不住,开口道,


“你还不起在等什么呢?”


沈思怡想开口撒个娇,却敏感地察觉陆可的神情不对,于是沉默了下来。


陆可再一次看了一眼表,像是终于忍不住把伤人的话说出口,


“那个…我男朋友今早来送我上班。他一会儿就到了,所以你懂。”


陆可在面前挤眉弄眼,像是一副成年人对话,别逼着我说那么明白的无语神情。


沈思怡终于听清楚了,她感觉自己瞬间仿佛失了声,艰难地挤出一个笑容,艰难地开口,

“陆可你…你有男朋友了啊。”


陆可皱起了眉,而后像是终于明白了沈思怡之前的反应是什么意思。她倾身上前,捧住了沈思怡的脸,


“是啊,准确的说,我是有未婚夫呢。”



陆可像是惩罚,淘气似的咬了一下沈思怡的唇,又用手指轻擦着沈思怡颈侧的红痕,低头漫不经心地笑着说



“思怡,”



“所以,你以为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


这个故事的梗灵感来源别的cp的同人文大佬,茶太的《21点》。


重点强调一下吧,这个故事不是出轨文,虽然我也很爱读出轨文,但我自认写不来那种,所以这个系列不是出轨文。请对陆可多一点耐心,这个故事里我更会偏爱陆可。


未来不定期更新。


ps《有不错的人请介绍给我吧》虽然故事情节大纲我早就都写完了,但由于我个人原因,那个故事无限期延期,暂时不填那个坑,我在等一个时机,等那个故事拥有自己结局的时机。

评论(50)

热度(3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