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妹川非的都成在活生想

拖延症

番外福利放送🎉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写的故事的支持,今天决定搞一个番外福利大放送,大家可以留言我写过的三个你最喜欢的不可思怡的故事,我会根据热度,给之前我说过封稿不再写番外的故事出番外。大家可以从下面故事里挑选:


短篇完结:

《守你一人之岛》1-2


《错过,过错》


《说》


《你不知道的事》  


《青梅令》




中篇:

《单箭头》正文1-9+番外1-3

简介:沈思怡失忆,陆可千里追妻梗。



《时光的缺口》1-4 HE完结+番外解析

简介:恋爱悬疑。



《云中月》1-8 HE完结+番外解析

简介:恋爱悬疑。



《Right Here Waiting》1-17 HE完结+解析

简介:沈警官vs陆可犯罪心理专家,恋爱悬疑。



《心洞》(上中下)HE 完结+ 番外1 2

简介:情感向,原剧设定,陆可情感觉醒。



------------------------------


突然搞这个活动是因为本来我其实是从来不看自己过去写过的文的,觉得有点羞耻,再加上写不可思怡的故事已经有快一年,中间从手生,到后来文风的一些转变,总感觉过去写过的故事大概是禁不起再看的。


但我今天重读了一下《时光的缺口》,竟然觉得还不错,我自己如果现在重写的话,除了可能会增加一些描写,也不能保证自己能重写出细节,情节精彩程度更胜一筹的这个故事了。


所以觉得过去的故事还是可以再拿来看,甚至续写二次番外的。


所以,(⁎⁍̴̛ᴗ⁍̴̛⁎)你们心中的top3都是哪几篇呢?


每人可以选三个故事哈~~~





评论(53)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