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妹川非的都成在活生想

拖延症

《花期》2

【麦阿幂】圈地自萌,ooc

主要为花少的心理描写。


--------------------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人拿那样澄澈的眼睛看过你。



我见过无数双眼睛,那些人有的眼睛里点点燎原是贪嗔痴念,有的眼睛是温柔伪装下的傲慢冷漠,更有甚者看过去是亲密无间里隐秘的自私利用。我被这些眼睛一直环绕着。



我也见过很多真诚的目光,是炽热着迷又带着不敢亲近的害羞腼腆。可我从来没见过这样一双眼睛,她目光坚定直视着我,没有冷淡疏离,客气有礼,也没有那些想要把我烧化的狂热,她只是一直站在我身边方寸之间的距离,看向我时那般的理所当然,仿佛我们天生就应该这般亲近。



有时更贴近些,我甚至能清晰地看到她瞳孔的纹络,那是清澈深褐眸色里隐隐看得见的流光,我不禁目光深陷下去,耳边止不住回想她软软糯糯的声音,

“姐姐,要不要吃棉花糖呀?”



嘴比脑子和心最先动手,我以不爱吃甜拒绝了她,就看见眼前的小猫咪耳朵很快耷拉下来,哦了一声,转过头去,乖巧委屈地烤着棉花糖。



我心下一软,却又觉得她这样的样子可爱得紧,忍不住多盯了两眼。小猫咪自己咬下半个软腻的棉花糖,像是被食物抚慰了心情,眼神半瞥向我,哼哼唧唧地说着好吃。



我心里的小调皮又闹了起来,眼睛盯着她刚刚被糖果抚过的唇色,抬手从她手上拿走剩下半个棉花糖,

“那我吃你吃半个~”



还是太好哄,小猫咪眼睛点点星光瞬间亮了起来,我嘴里含着半个甜腻的棉花糖看着她微红着脸眼神一瞬撇开又重新注视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不敢直视对方眼睛的人反而变成了我。



听见她轻声问我,“姐姐,现在几点了?”



我奇怪的情绪被打碎,低头看了看表,“下午三点,感觉玩的事情得收一收尾,我们先把帐篷搭起来,看天估计会下雨。”



小猫咪很乖巧,在我面前点了点头,实在令人很想狠狠地rua一下,我一反常态没有很自然地伸出手再次调戏,只是眼神应了一下,背身走向团队其他人,召集姐姐弟弟们集合。



走出十几步的距离,我隐隐听见麦麦好像在身后说,“姐姐,我们今天11点就在集合点碰面了呢。”



我没有听懂她的意思,却也没有回头,只是脚步越加变快。



烤棉花糖下次我一定不要火开得这样大,

因为,这软软甜甜的,实在烫得心口发疼…






评论(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